竹相

封面自摄

轮回

勇者桑很弱。
勇者桑很弱,经过努力却成为了人人称颂的红狐勇者。
红狐勇者被打败也是一瞬间的事,但是归来的时候红狐成了魔王,开玩笑的啦是魔力满满。
勇者桑非常可爱让人忍不住想保护,虽然最后还是变成欺负他了。
勇者桑非常可靠帅气,但是勇猛过头了啦肋骨侠,今天又因为魔物断了几根肋骨。
勇者桑还真是童真啊,内心都浮现罪恶感了,迟钝也要有个限度。
意料之外的是勇者桑擅长直球,喂喂,说喜欢的时候难道不应该害羞一下吗?
勇者桑是一个不知道和人分担的孩子,说着勇者是大家的希望啊,竟然想瞒着大家独自死去,这样子要我怎么办啊,根本没有时间去找解决办法啊!
勇者桑还是略微有脑子的,知道诚实地告诉大家魔力过剩的后果,好在还有时间寻找解决办法,为此联系了二代。
今天勇者桑郑重地举办了会议,会议名是└如何让西昂相信魔力过剩问题无解┐,也不想想刚刚发现问题就放弃寻找答案的行为是多么愚蠢。
醒过来后因为不知道该干什么,只好作为战士混进了王宫,被分配了45号勇者,唔,虽然是个小孩子,但还挺有勇者样的嘛,啊——好困(~﹃~)~zZ
魔物都拜托了,勇者桑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